美国智能手机顾客满意度:苹果6不如三星note4

时间:2023-08-23 阅读:1780次 | 分享次数:161次
  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最近报道了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的年度报告,苹果和三星智能机客户满意度整体上并驾齐驱。但其中三星的Galaxy Note 4得分最高,超过了超过了苹果的苹果6。
  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CSI,是由设在密歇根大学商学院的美国国家质量研究中心和美国质量协会共同发起并研究提出的一个经济类指数。此次的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美国手机行业的客户满意度得分为78分(满分100),与去年持平。按手机品牌进行排名的话,苹果和三星则并列第一,均为80分。但三星的得分相比去年的81分则有所下降,而苹果相比去年的79分则略有增长。此外,摩托罗拉移动位居第三,得分为79分。而排在第四的则是黑莓,真是出人意料,得分为78分,比去年的74分有明显增长。HTC则以77分的高分,进入了前五。
  在这些品牌当前所销售的智能机型中,三星的Galaxy Note 4用户满意度最高,得分高达86分。而苹果的苹果 6、苹果 6 Plus及三星Galaxy Note 3、Galaxy S5均已82的高分,并列第二。看起来三星和苹果实力相当,但从机型上来看,三星略占优势。
  “市场对苹果的新款期待已久,而且苹果的重新设计也广受好评,这些因素将有助于苹果创下新的销售纪录。然而在顾客满意度上,苹果的最新机型似乎并未在三星旗舰智能机上取得任何优势。”报告上表示。有趣的是,苹果 5的客户满意度得分仍然高于之后发布的苹果5s和苹果5c机型:苹果 5的得分为80分,而5s和5c的得分分别是78分、77分。
  苹果和三星,可以说是只能手机行业的两大巨头,他们的手机产品也是最受欢迎的。从此次的满意度调查中也可以看出,苹果和三星这两个领头羊在行业中的位置。但从个别机型来说,三星仍有略微的优势。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