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满意度调查:车险第一品牌——平安车险

时间:2023-08-23 阅读:1897次 | 分享次数:104次
   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私家车。而车险,则是私家车的引申行业。最近,我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了相关的车险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在车险满意度的评比中,平安车险以77.8的满意度领跑,已连续第四年多的我国车险消费者满意度汽车保险类产品的冠军。
    此次客户满意度的主办方表示,平安产险凭借科技实力、领先的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信赖和好评。2014年,凭借服务创新、快速理赔的差异化优势,平安车险业务在诸多评比中成为我国车险服务中的第一品牌。据了解,平安车险去年保费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人名币,我国有1/4以上的个人车主选择了平安车险服务。平安全年共处理车险赔案1400多万起,95%以上的万元以下案件均在1小时内赔付。平安的理赔效率、服务体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在行业内均为领先水平。
    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是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评测中心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推出,从2003年起投入应用。该评测方法成为国内唯一通过国家级鉴定的顾客满意指数测评方法。在汽车保险的调查中,平安车险在品牌形象、性价比、满足需求程度、服务态度、合同条款合理性、理赔程序、理赔速度等7项指标中全部获得五星好评。在参与调查的品牌中,也是遥遥领先。
  平安产险表示,一直以来客户服务都是平安产险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平安产险将继续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各位客户打造最优的体验与服务,成为客户首选的品牌目标。
  在此,我们也希望平安车险能够越做越好。当然,其它企业也需要继续努力。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发展,让行业变得更好。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