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与案例

20+年成功执行项目20000+ 项目经验

商圈调查问卷模板

【适用对象】
本模板适用于指定商圈竞争对手的调查研究。
【调查内容】
本模板主要通过调查走访,了解福州甜品市场竞争对手分布、经营面积、经营模式、服务人员数量、竞争对手经营情况。
【使用说明】
1.我要调查网所有问卷模板登录后即可使用
2.本模板适用于调查用户对商家或产品的满意程度
3.使用本模板请修改模板中的相关信息,以免与实际情况不符。

客户经典案例:某大型商场消费者调查

为了保护客户数据隐私,我们对案例信息做了部分修改

背景介绍

为了了解所在商圈内的竞争态势,以及其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该超市委托盖洛特公司进行“商圈调查”。

调研方案

我要调查网为其定制了相关的调研方案:调研周期为1个月。采用不定点街坊的调查方法。

调研方案

根据调查显示重点核心商圈的小区约有住户2万余人,但入住率不高。

报告分析

次商圈小区有住户1.5万余人,人口数量虽然不及核心商圈但入户率较高。由于和其他大型超市存在重叠,需要争抢市场份额。

报告分析

开业至来年12月,该超市的到店人数比较稳定,1月达到最高值71498人,2月份进入淡季。该超市的来客主要来自核心商圈,其波动情况与超市总体情况相一致。次商圈和边缘商圈来店人数较少,但比较平稳。

报告分析

门店9月份开业至12进店消费人数呈上升趋势,于1月达到最高值,2月大幅下降。核心商圈1月份进店消费人数达到最高值,2月微幅下降。次商圈与边缘商圈起伏均不明显,仅在2月出现小幅下降。

通过本次“商圈调查”,帮助客户实现以下目标:

---了解一下超市所在核心商圈、次级商圈、边缘商圈人口分布情况,人口主要分布在核心商圈;

---超市所在各级商圈人流量监测;

---超市所在各级商圈进店消费人数监测;

从而更有效的制定营销战略和预测营业额。通过对主要商圈顾客的调查,了解竞争态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活动。

调查服务流程

调查服务流程

需求提出

如需要我们为您提供服务,请填写您的联系信息及需求,我们的服务经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选择文件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