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调查爆增长1807%,雄县这是这么了?

时间:2023-08-23 阅读:1442次 | 分享次数:174次

  41日,国家发布通知,决定把河北雄安规划成雄安新区,据了解,这次规划的雄安兴趣的规划范围有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是处在北京、天津、保定三者之间的腹地,雄安新区是第三个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爆增1807%

  根据交通数据监控和监测,在发布雄安新区后,清明小长假期间雄安新区的关注度是一夜飙升,而同比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数据,今年雄县出行热度增涨了1807%,安新也步步紧逼的增加了1254%,而容城增加相对较少只有519%


  人们都在关注雄安新区的什么?

  这次雄安新区的设立后,人们最为关注的是区县级地名,然后中介机构(房产中介为主)、交通管理机构、湖泊、金融保险机构。从这5个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雄安新区经济发展即将得到质的飞越。

 

  什么地方的人去雄安新区的最多呢?

  新区的建立带来的是一系列的商机,面对这一个刚刚出炉的大蛋糕,什么地区的人反应最快呢?

地区分布调查2017年数据分析

  就在清明节期间,北京地区来雄安新区突飞猛涨,但在这期间德州市和上海也对这新区极度充满兴趣。

  就北京而言,同比42G4大广高速和G4京港澳高速的高速拥堵分布

北京交通拥堵调查

  因此,从交通状况可以看出大部分人们对雄安新区的后续发展有一个很不错的看好!雄安新区也即将在之后的几年成为群雄争霸的主要地区。


以上就是51调查网带来的调查报告,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我要调查网查看和咨询。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