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等巨头超市在各大地区的发展趋势

时间:2023-08-23 阅读:1568次 | 分享次数:123次

  从超市传入我过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到超市购物。沃尔玛更是以其全球500强的身份和零售业老大的地位赢得了很多的顾客青睐。

  据相关的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5.20沃尔玛在中国的快速消费品的消费额是逐渐增长了2.4%。由此可见,其销售发展良好。

  从2015年5.15到2016年5.20销售数据为16%增长到16.8%。由此可见沃尔玛在西部的销售额是在逐渐增长的。但是与西部销售额相比较之下,东部在同一时期由28.6%下降为28%。

  西部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城市化的发展和增加人均出行,与去年相比较,截止到2016年5.20日顾客每次购物的消费增长了4.8%。然而,西部地区的旅游消费增长仍有很大的空间。每趟104元人民币仍然远低于东部(每行123元人民币)和南部(每行112元)地区。在西方零售商也受益于加快城市化进程,加速了这个区域的生长。

  沃尔玛、永辉在西部地区销售量是相对强劲增长。沃尔玛在2015年到2016年5.20,其市场份额从5.7%上升到6.4%。这说明沃尔玛在西部的销售额占领了重要的地位。永辉超市是后来者居上,快速追赶和超越先锋成为西部第二的零售商,在这一时期由3.6%上涨到了4.9%。

  高鑫零售集团最近几个月的销售额是一直保持稳定的,在东部地区的表现一直很突出。截止到到2016年5.20,东部地区的支出增长了10.4%,在同一时期,东部地区的总消费增长了0.3%。高薪零售集团也在法国渗透其知名度,虽然法国很多的零售商在苦苦挣扎,有些不得已已经关闭了,但是高鑫零售集团还是成功地爆出其现有的所有商店,同时也打开新的商场。

  通过此次的调查,我们发现沃尔玛、永辉等零售巨头,在各个地区的销售额是逐渐增长的。超市卖的不仅仅是商品还更是服务的态度。在销售的过程中,不要忘了顾客的满意度,只有顾客的满意度提升了,各大超市的销售额才能持续增长。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