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外貌满意度调查:日本人最自卑

时间:2023-08-23 阅读:1199次 | 分享次数:193次
    你觉得你好看吗?你对你的外貌有自信吗?最近,德国一家市场调研公司进行了一项关于外贸的调查,哪个国家的居民对自己的外貌感到自信呢?
  最近,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进行了一项“全球外貌满意度”的调查。结果显示,拉丁美洲的民众对自己的样貌最为自信,特别是墨西哥人。然而最自卑的是东亚的日本,倒数第二竟是整容的王国——韩国。
  参加此次研究的国家包括美国、中国、德国、墨西哥、日本等22个地区,人数达2.7万名在15周岁以上民众。这次的调查通过网络形式和面对面交流进行,对于自己的外貌满意度分成五个层次:非常满意、比较满意、既不满意也不厌恶、比较不满意、非常不满意。
  调查表结果显示,有55%的受访者对自己的外貌感到满意。这么看来对自己外貌不满意的比例相对较小,只有16%的受访者对自己的外貌抱遗憾态度,感到“完全不满意”的仅3%。这也说明了,总体来说大家对自己的外貌还是比较自信的。
  从年龄段上来说,越年轻的人对自己的外貌越挑剔。在15-19周岁这一年龄段,有16%的人表示对个人外貌不太满意。而在20-59周岁年龄段,这一比例只有12%。60周岁及以上的仅9%。在性别方面,男女性对外貌满意度的差别较小。但有个别国家,如德国,男性对自己外貌明显比女性自信。
  调查还显示,国家和地区之间,民众对外貌的满意度也有不小的差别。热情奔放的拉美人,对外貌最为满意。特别是墨西哥,“比较满意”和“非常满意”的数字达74%,名列各国榜首。其次是土耳其,巴西和乌克兰并列第三。
  你对你的外表是否足够自信?不同的人,对自己外貌的重视程度都不同,审美观也不同。也许你觉得不够好看,但不少人却很羡慕你的外表。也许你足够自信,但别人并不觉得你有多好看。外表给人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但气质比外表更能带来美好的印象。如果你对你的外表不够自信,那你就提升其它方面的能力来为你的外表加分吧!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