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二网友不愿主动开通4G:套餐贵是硬伤

时间:2023-08-23 阅读:1868次 | 分享次数:121次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如今移动网络也已从3G时代进入到了4G时代。4G网速快,流量价格相对较低。最近,有许多电信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通了4G。你现在是否正在使用4G网络?
  按理说,开通4G对用户是件好事。但网友对此并不买单,运营商强制用户开通4G的行为屡遭吐槽与投诉。网友为何不愿开通4G?要是被强制开通了4G,又该怎么办?对于这些问题,中新网IT频道联合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发起的一项市场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有近三分之二的网友表示不愿主动开通4G。其主要原因,在于“耗费流量高”、“套餐贵”等。在此次的调查中发现,有24.1%网友被强制开通4G。看来网友们对4G的接受程度还较低。
  在“您被强制开通4G后会怎么办”的问题上,调查结果显示,有近三成(29.5%)的网友选择了“关闭手机4G功能”。其次是选择开始使用4G,占比27.4%。另外还有选择找运营商协调关闭4G网络和投诉运营商,占比分别为15.8%和14.7%。
  目前4G还正处于发展阶段,还需要运营商的进一步努力。对于4G未来的市场发展,你是否看好?我想,未来的移动网络一定是越来越好。目前的不完美,为了将来的更成熟。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