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O2O市场:近50%用户使用过

时间:2023-08-23 阅读:1927次 | 分享次数:177次

  专车一词想必大家不会陌生,是专门为某人或某事特别开行的汽车。而O2O,即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网络科技如此发达的现在,国内的专车O2O市场又是如何?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当然也包括出行。打车市场,可谓是战火不断。今年的情人节,滴滴打车和快的牵手合并,给打车市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用车市场的战火并未因此而停息,新一轮的战争又将在市场上展开。
  专车本是属于高端人士的词汇,而如今因为网络而逐渐普及。它作为一种进步的创新事物,改善了人们的出行、推动了城市交通的转型升级。如今专车市场在国内仍属于新兴事物,用户规模仍然较小,需要各大公司跑马圈地。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通过其移动用户调查平台——微参与,对专车市场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一项市场调查

专车O2O市场调查


  而调查结果显示,经常使用专车服务的用户仅11.3%,偶尔使用的用户有38.5%。受访者中,使用过专车服务的还不到50%。而听说过但没用过的受访者占41.1%,还有9%甚至就没听说过专车服务。由此可以看出,目前专车服务在国内市场还处于新兴市场,用户规模还比较小。
  对于专车市场将来的趋势,还难以确定。在此,各大公司也需要继续努力,不断的对市场进行推进。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