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售价调查:三系统差距如此大!

时间:2023-08-23 阅读:1041次 | 分享次数:103次
  手机已成为人们如今不可缺少的日常用品,而当下三大系统的手机售价也并不相同。近日,一项相关的手机调查报告指出,iPhone、Android和Windows iPhone三种系统的平均售价,差距甚大。
       一家市场调研公司联合《美国华尔街日报》做展开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iPhone手机平均售价为687美元。有这样的好成绩要归功于之前发布的iPhone 6 Plus大屏手机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特别是64GB和128GB的机身存储让用户惊叹不已。
       同时,Android手机的平均手机则只有254美元,这要得益于三星手机为Android手机带来了64.2%的收益。尽管如此,之前顺风顺水的三星还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高端市场,由于苹果手机入侵大屏手机市场占领了部分原属三星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小米手机也在致力于给三星更多的压力。小米在小米Note未发布前一直在走中低端路线,产品以高性价比吸引用户。因此在数据统计中,小米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平均售价仅220美元。
       最让人吃惊的是微软,微软手机搭载的一直是Windows iPhone系统。在Windows10的发布会上,产品将搭载Windows10系统。可能是因为人们对Windows iPhone系统不太了解,让用户对该系统的手机也不太感兴趣。在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到,微软手机在上个季度的均价仅45美元。我想,这个数字对微软自己也感到非常尴尬吧。
       看过了这份报告的一些数据,你对三大系统的售价情况持以什么看法?对于这三大系统的未来,你又如何看待?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