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电梯物联网平台”市场需求与接受度调研项目

时间:2023-08-23 阅读:1769次 | 分享次数:125次

委托客户厦门聚海源物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厦门“电梯物联网平台”市场需求与接受度调研项目

归属行业IT业

研究类型新产品上市研究

主要研究目的及内容:

(一)项目背景

1.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城市的发展,电梯作为一种低空垂直交通工具已经是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电梯营业的普及,如何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故障监控以及应急抢修,已经是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的问题。

2. 为了帮助电梯维保、管理人员和使用者更清楚直观的了解电梯的运行状态,查询和评估电梯的长期运行情况,为了电梯的安全使用、维护、修理提供依据和指导,厦门聚海源物联网络技术有限有限公司联合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的专家,将电梯轿厢故障监控核心、信息播放试听互动终端盒报警召修投诉联动呼叫中心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开放了基于物联网络技术的电梯轿厢故障监控和信息播放视听系统。而此类“电梯监控系统”是否能叩开厦门电梯这片空白市场呢?因此盖洛特市场研究公司受委托展开此次调研。

        (二)项目研究目的

1. 通过新产品概念和功能测试,了解目标用户对新产品在总体上的接受度、对该服务模式及产品功能的接受度,以及对产品价格的接受度,发掘厦门“电梯监控系统”的市场潜力;并通过进一步调查了解该产品功能需要改进的方向;了解目标用户不接受该产品服务的阻碍因素等;

2. 最后,通过该项调研项目的研究结果,将为该产品的目标市场定位、产品功能及服务定位、收费标准定位等提供参考依据;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