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越大越知名的调研公司越好

时间:2023-08-23 阅读:1571次 | 分享次数:112次

在你对调研行为不了解的情况下,选择知名的调研公司,在非常大的程度上是可以降低你的调研分险,毕竟调研公司的名气,实力摆在那里。选择大企业意味着你的调研成本高。由于选择调研公司都是选择其一对一的调研服务,而不是像产品那样已是成形的产品,任何提供服务的公司,都会对客户进行分类,是核心客户还是普通客户,根据客户的类别指派的调研人员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很不幸,被定义为普通客户,那么提指供的调查服务质量也就相应的打了折扣。但是,这句话也不意味着我选小调研公司就好。而是,根据自身的项目特点来进行选择。毕竟,鞋合不合脚,只有脚知道。那么,我们要如何的进行调研公司的选择呢?一般来说,在选择调查公司时,主要考察的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 
  提供者的声誉如何? 
  通常能按时间要求完成调查项目吗? 
  是否被公认为是维持职业道德标准的? 
  是否有灵活性或可变通性? 
  调查项目是否高质量完成? 
  有什么样的调查经验? 
  有多少这样的经验? 
  提供者的人员结构中是既有技术方面的专家,又有非技术方面的专家? 
  能否与客户很好对话或交流?

如果在时间空间允许的范围内,最好是上门考察一下,眼见为实,公司的调研硬件环境,人员条件都摆在那里。能一眼就能了解到公司的实力,再通过洽谈者沟通的专业知识考核,对一家公司的实力应是八九不离十了。
  要记住,最便宜的调研不一定是最好的。既要比较价格也要比较质量,这样才能取得最佳的调研结果。在调查项目开始之前最好要有书面投标书或合同。决定选择调查服务提供者就如同其他管理决策问题一样,要以可靠的信息为依据。

专业调查,就用51调查网

免费使用